墨染深云犹似瘴

【萨莫/莫萨】同居三十题

是的,我又来了!同居三十题持续更新中!前文戳tag!
ooc可能,萨莫莫萨无差,无脑小甜饼,希望可以治愈大家~么!
以下正文:


7.一起看恐怖电影
提出要看恐怖电影的是莫扎特,可...没什么好转折的,被吓到的就是萨列里。

人偶狞笑着向他走来,一步一步,周围全然是黑的,他挣扎着向后退,用力将全身都挤在墙下。无路可退了,那血色的笑容慢慢放大...

“轰”

萨列里被雷声惊醒,满头满脸全是冷汗。为什么偏偏是在这雷雨天里...他无奈的瞪着眼在床上喘着粗气。忽得,他觉得手臂一沉,顿时浑身全身发凉,一声尖叫卡在嗓子里,拼命的向回收手。

“呜...”

抱着自己的物体,发出了一声呜咽,胳膊被收得更紧了,甚至传来了柔软毛发的触感,他这才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偏头看去,罪魁祸首正迷迷糊糊的醒来

“嗯...怎么了,安东。”

萨列里沉默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告诉他自己因为恐怖电影做了恶梦?不行,这也太丢人了,简直像小孩子一样!

“做恶梦了吗?”

还没等他想出托词,那一点点小秘密就被拆穿了。我们的大师僵硬的转回头,盯着天花板不说话。

“没事,我在呢。”

金发的小天才轻转过安东尼奥发烫的脸,在鼻尖上留下一个亲吻。

“睡吧,我在呢。”

他环住萨列里的腰,将头靠在他的肩上。

“嗯..”

他听见大师别扭又害羞的声音传来,轻轻笑了。

[亲爱的安东会害怕,不要在晚上给他看恐怖片!]

莫扎特心里的小本本记下了这样一条。

8.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

萨列里擦着头发接起电话。

“喂!安东,你在干什么呢?”
“刚洗完澡,你怎么还没睡?”

他对于小家伙的精神程度感到诧异,电话那头已是午夜,而他甚至能从那语气中看到莫扎特抱着枕头打滚的样子。

“我...我刚排练结束呢。”
[骗人]

萨列里心下了然,却不拆穿。是的,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小疯子什么都不怕,可他知道夜里的那些梦呓。他终究还只是个孩子,面对陌生的国度,他仍会不安。

“那你是要我给你说睡前故事吗?”

于是安东尼奥只是这样笑问道。

“好呀!”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被褥摩擦的声音

“我躺好啦!安东尼奥爸爸,快给我讲故事吧。”

这下萨列里倒是有些哭笑不得了,这明显是个反问句啊...他显然是忘了莫扎特胡搅蛮缠的本事。

[不过..这样也好]
“好啦..真是服了你了...在很久很久以前...”

费力回想出的故事终于迎来了结局,而我们的大师也满意的听到了对面传来的均匀呼吸声。他挂掉电话,打开网页。

明天是周六,乐团的排练可暂放一下,正好让那些孩子也休息休息,他这么想着,买下了第二天最早的一班飞机票。

9.帮对方吹头发

“......”
“安东!别再揉啦!我头晕...”

“......”
“安东...别再吹了..头发早就干啦!您都快把我撸秃了...”
“小猫...”
“什么?”
“啊...抱歉,没什么。”

沃尔夫冈的金发像小猫肚子上的毛一样柔软,咪起眼睛的样子简直像就要发出满意的呼噜声了,你说,这叫萨列里怎么好意思告诉莫扎特呢?

[几乎就是只猫咪。]

猫控的大师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tbc

最后一点点笔者的话:
大家也看出来了,我是不定时更新的,最近又开了新的脑洞,大概是巨人的陨落相关,所以可能会写非常久。同居30题还是会持续更新的,我想到好的点子就会写,谢谢大家每次都会看我这些无脑的小甜文,也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愉快~我还特别希望大家能给我评论,我需要知道我的文章有没有让大家开心起来。爱你们,么!

评论(9)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