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一点碎碎念

做这个比喻可能不太恰当,但是还是想说。当一个空姐或者一个医生,在已经不太适合做这个职业的年龄仍坚守在岗位上,会被人说是劳模,敬业。那米老师呢?他热爱这个角色,为它燃烧一切,虽然说他的体力可能已经不如当年了,但他仍做到了最好。我们难道不应该夸夸他吗?为什么还会有人说他被这个角色束缚住了,停滞不前?我是在这一次法扎的现场被圈粉的,之前没有看过官摄,甚至去的时候连演员是谁都不知道。但我被一下子吸引了,因为这个在台上少年感十足的莫扎特。当我知道在台上的他已经四十几岁的时候,我真的惊呆了,我知道他可能没有那么年轻,但他真的完全看不出已经四十几岁了。之后我疯狂的迷上了他,然后我了解了他,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句话真的像在说他。我曾短暂的以为,他被莫扎特困住了,可能在某个时期是这样的,但现在不是,他分得太清楚了,他是谁,他演的人是谁。可能是因为他们太像,所以很多人会这么误解吧。他真的不幼稚,他看得太清楚明白了,但哪怕明白这一切,他还是选择做一个少年,一个热血的,充满着力量的少年,一个细腻敏感却又坚强的少年。我庆幸着他的身边有糯米有flo这样的人陪着他,至少他不会孤独了。而我能做的,就是爱着他,在他不自信的时刻,一遍遍的告诉他,我们爱着的,是真的你,真正的你,真实的你。

憋了很久,终于爆发的碎碎念,谢谢看完的你们。

(另,虽然很怕被打,还是要说一下,我真的不相信flo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萨列里,离开了法扎,他倾注了感情不会比米老师少,他一定也是带着很多不舍离开的。不过他们会再相遇的,虽然可能不会再以萨莫的形式,但这就够了,这就够了)

(另,脑洞还剩三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_(:з」∠)_)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