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深夜的鱼

最近脑子进水,养了不少鱼,捞了俩条小的,大家随便看看

1.ptsd

纽斯特有一个难言之隐,那就是他害怕一切上台演讲。只要站在台上,他就忍不住的打颤,耳边还会传来阵阵不存在的晚钟声,台下不知为何会变得很暗,所有的人都带上了一张张冷漠的鄙夷的面具。

这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不上台就不行了。可惜,纽斯特是个好学生,而好学生总意味着更多的报告和演讲。但他也很幸运,毕竟这让他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只是这样的锻炼似乎根本没有成效,反而让纽斯特的神经更加脆弱了。

之后的某一天,他站在高台上,也许是犹豫了太久,越来越多的人包围了过来,他们抬头望着他,黑洞洞的脸浮现在纽斯特的眼前,可怖的钟声回荡在他耳边。

“你是要做演讲吗?”

台下的人哄笑。这让纽斯特颤抖得更厉害了。

不不

他害怕得闭上了眼睛,侧身倒下去。

黄昏的钟声敲打了最后一下。

2.爱

我是怎样确认我爱上你了呢?不,我无法确认。因为,人是多么自私的动物啊,你若说那只是占有欲,我也无可反驳。

我已恳求我的头脑停止这般荒诞,可它却像与我作对似的,让该死的念头游走在我的每条沟回。

我甚至想到了因果报应。

后来,后来我像疯了似的哭了出来,打开仅有交友软件,扔上自己的介绍和照片,和每一个弹出的窗口聊天。我把自己扔进交际的漩涡里,除了夜深时的那些泪,我不再想起你。

我怎么忍心祸害你,于是我邀请所有的别人踏进我的身心。

我怀着仅剩希望玩笑般的把上头的话扔给朋友看,我说这多适合先虐后甜啊。他诧异地回我,这要怎么甜起来呢,甜回来就得让对方爱上你,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命题。

是啊,我像是一条终于换上气的鲸鱼,将这些言语带着潮气胡乱灌进肺里,是啊,你又怎么会爱上我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