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萨莫/莫萨】同居三十题

是的,还是我!又回来啦!同居三十题持续更新中!前文戳tag!
这篇是昨天的那篇重改后的样子,被我改了很多细节...所以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可以再看一看!对不起之前点了喜欢写了评论的小可爱了,但真得对之前的不太满意...热度也显示了这一点..所以救救一个强迫症吧!之前的那篇会去掉专有的tag,然后再挂一段时间就会删除,请大家包涵○| ̄|_
ooc可能,萨莫莫萨无差,无脑小甜饼,希望可以治愈大家~么!
以下正文:


10.替对方挑衣服

“安东尼奥~”

安静窝在商场的沙发里当着一个寄存品的萨列里先生浑身一抖。无数次的经验告诉他,莫扎特这么叫自己准没好事。

“试试这一件好不好!”

果然...他看着小疯子手里那件满是暗纹的骚紫色衬衫,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拒绝。

“不...我觉得它...”
“就试一试,试一试!”

很可惜,还没等大师能拒绝,他就一下被推进了试衣间里。唉...谁都别想拒绝一个在兴头上的莫扎特。

哗啦

对着镜子犹豫了许久,萨列里先生还是不情不愿的拉开了帘子。他从没有穿过这么...这么...好吧,他找不出形容词。

“沃菲,这太奇怪了,我觉得...”
“完美!”
“啊?”

他被强行拽离了试衣间。很好,这下沃尔夫冈直接断了大师马上合起帘子换掉衣服的念头。

“您到底在什么?”

在店员小姐第3次的迷之眼神后,安东尼奥终于忍不住按住那个围着自己360度无死角打量着的金色脑袋,他的头都快被转晕了。

“我是觉得呀...您果然适合它,太棒了!”

莫扎特的眼神仿佛在欣赏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就是它了!买单~”
“不..”

萨列里被拉扯着奔向柜台,险些脚下不稳。小天才却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停下脚步,一转身,抱住正撞了自己满怀的大师,飞快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您可一定要穿着它来看我的演唱会哟!”

11.谈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我今晚突然有事回不了家了,能麻烦您和萨列里先生照顾一下我家公主吗?一晚,就一晚!拜托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当达 彭特拎着大包小包一脸无奈的跑来自家门前,本来就喜欢小动物的莫扎特自然是满口答应。

“这是猫粮,这是猫粮盆,这是水盆,这是猫砂,这是猫砂盆,这是玩具,这是零食...天哪,小家伙,你只是住一晚上哎!”

萨列里一件件的向外搬着小公主的生活用品,不由的感叹起猫这个生物的难伺候程度。小猫咪像是听懂了似的,居然停下了同莫扎特的玩耍,径直走向大师,小脑袋轻蹭蹭他的裤角。

“真会撒娇。”

他一把抱起了小猫咪,揉揉它头上柔软的毛。小家伙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还伸出舌头试探的去舔大师的手心

“别...真痒”
[倒和某人有些像。]

这么想着,大师的笑意更浓了。

[买只猫,买只猫,一定要买只猫!]

莫扎特望着已经同猫一起滚到沙发上去了的萨列里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太可爱了,真是太可爱了。无论是猫还是大师。]

是的,请看看这样一个画面,穿着居家服的大师拿着一支逗猫棒一下一下的逗弄着在沙发摇摇晃晃跑跳着的小猫咪,还时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您说,谁能不动容呢?

所以莫扎特一屁股坐进沙发里,呼噜一把小猫的脑袋,迅速掏出手机寻找起家附近的猫舍。当然,他可没有忘记先录下大师同小猫玩闹的可爱场景秒速发ins。

“啊嚏”

[找到一家]

莫扎特揉揉鼻子,回了一微笑给抬头望向他的萨列里,然后专注地挑选起那些照片上小猫咪。

[这只不错]

“啊嚏”

他踢着腿,开始给屏幕上这只瞪着双蓝眼睛一看就十分机灵的小可爱想名字。

[嗯...莫扎特二世?大师?嗯...叫什么好呢?]

“啊嚏”

灼热的视线从脸侧传来,莫扎特一转头,看到了宛如定格住了的画面——萨列里的手正探向小公主的肚子,而小猫则保持着抓大师袖口的姿势,一人一猫就这么生生停下,歪着头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场面过于的滑稽,以至于他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沃菲,您没事吧?”

萨列里的声音透着显而易见的担心。

“没事没事,只是你们俩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我不是指这个....”大师发出了一声无奈的叹息。“您刚才一直在打喷嚏,是不是感冒了?”
“应该...不会吧...哎!比起这个,大师,我们养只猫吧!”

小疯子只思考了片刻,就迅速将这个问题抛之脑后,兴奋的发出新提议。

“我想过啦,虽然我们俩工作都很忙,但其实也不是经常不在家,况且家附近就有宠物店,万不得以也能寄养...”
“可是...”
“您放心!交给我吧,我会好好照顾它的!您只要负责陪它玩就行啦!”
“......”

[也许...有一个需要精心照料的小东西不是什么坏主意。]
纠结了一会,萨列里先生最终点了头。

“好吧...”
“么!”

他获得了一枚响亮的亲吻和一个抱起猫哼着小曲跳着圆圈舞的小傻子。

“啊嚏!啊嚏!啊嚏!”

三声巨响未落,猫,以一个完美的弧线被甩飞了出去,好在萨列里眼疾手快,一把接住。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尴尬,一人一猫安静的盯着莫扎特,这让我们的小疯子冒出一层冷汗。

“沃菲...”
“我不是故意的!”
“您是不是对猫毛过敏?”
“啊?!”

之后...之后他们还是去挑选了一只宠物,不怎么需要十分小心呵护,没有毛,能活很久的那种。嗯...是的,是一只乌龟,一只名叫“驴”的乌龟。

tbc

ps:那件骚紫色的衬衫请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居家服也是!嗯!
最后依旧!喜欢大家多多给我评论呀,非常想知道大家看得开不开心啦!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