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萨莫】性感小野猫,激情一夜,只要998?

萨警官×莫侦探
请忽视这个沙雕的题目...车,可能不好吃,大概一发完【如果哪天高兴会把这个设定写全吧...毕竟也算一出大戏,但可能没有这一天了】
预警:药物摄入有,一点点的先性后爱,脏话出没,ooc可能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那么...
以下正文:


“♪I'm sexy and I know it♪”

脱衣舞女郎和着音乐扔下她身上最后一片遮盖,大开的双腿引得台下一阵欢呼,舞池中晃眼的灯光下全是打扮暴露的服务生和明显嗑嗨了的年轻人。安东尼奥僵硬地坐在其中,一只手端着一个酒杯,另一只手则不安的在膝上不断捏紧放开。别误会,他可不是什么第一次来情色夜店紧张到不知所措的纯情小处男,这么做不过是在拼命忍着砸店的冲动,反复告诉自己这不是什么该死的扫黄打非活动。

“嗨~先生,需要什么服务吗~”

一阵颤栗直传大脑,那个奇怪的东西迅速抓住了这一下间隙坐在了他的腿上。请不要质疑一个警察的侦查能力,他那受惊的颤抖并不是因为没有发现那对猫耳朵的靠近,而是他从没有想到过他的搭档还能发出这么恶心的声音。

“莫扎特!你在做什么!”
“潜入调查呀,警官先生是明知故问?”

沃尔夫冈听到萨列里努力压低音量的咬牙切齿反而轻笑起来,故意俯下身环上他的颈脖贴近那柔软的耳垂发出几声做作的喘息,然后不出所料的被不着痕迹的推了下去。

“哎!温柔点,小心暴露。”

一只手挑逗的从肩头滑到腰间,一路向下最后支在安东尼奥的大腿上压出一圈浅浅的凹陷,沃尔夫冈生涩的模仿着店里那些几乎一丝不挂的年轻女郎们的动作。阴影缓缓投在脸上,安东尼奥被迫直视着侦探先生的“精心打扮”——乱篷篷的金发间夹了两只恶俗的豹纹猫耳,其上还缀着白色的蕾丝,耳根处的一对小铃铛随着它主人的动作发出悦耳的叮当声,穿了像没穿似的露脐装,短裙下随着扭动若隐若现的猫尾,被渔网袜分隔成许多完美菱形的双腿,妈的,他居然还剃了腿毛...

[性感小野猫,激情一夜,只要...]

安东尼奥想爆粗。

[这不是什么该死的扫黄打非活动!]

像是发泄心里的邪火般,他用力把沃尔夫冈重新拽回自己的怀里,装作爱抚的样子在那露出的一截小腹上又掐又捏。

“所以呢,你还记得我们有任务?你都迟到了半个多小时了!”
“当然,我可是有好好的把我那份都做完了。”

小野猫拉过萨列里的手,用舌去纠缠每一个指尖。安东尼奥只觉得身体一阵燥热,却又碍着这么多双眼睛不好抽回

“那你叫我来干什么!”

他只能把别扭和不快都撒在言语上

“保护我啊,你看这里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人,我万一被坏人抓走了怎么办?”

眼看警官先生就快要被自己逗得炸毛了,沃尔夫冈 一秒怂 莫扎特赶忙又补上一句

“真得!而且你也没等我一起,不是吗?”

萨列里冷哼一声,收回显然被沃尔夫冈在唇间玩腻了的手,把一片粘乎乎湿漉漉全擦在短裙下网袜裹着的大腿根上。

这倒是实话,他在等待的时候已经顺手的把所有的调查做完了,但这并不是为了撇下这个疯子,只凭着一贯的(倒霉催的)经验做出的判断。

[这样更有效率嘛]这是第一次
[我不是说了我先去嘛]这是第二次
[对不起,我就是没忍住]这是第三次
......

吃一堑长一智,这么多次了还能不长记性吗。

“还不是因为我...”

“懂”字被硬生生地咽了回去,这种气氛下它实在是显得过于暧昧了,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倒底了解这个天降系神探多少。他们可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同伴,对,不像什么基情四射的夏洛克和华生。如果真得要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甚至可以说是不对付并且基本是萨列里单方面的,他讨厌沃尔夫冈的跳脱,虽然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天才,但这种...这种不正经和严肃的刑侦案件真得一点儿都不搭调,而这股情绪在莫扎特意外放跑了一个嫌犯后变得更为强烈了。恨,这大概是恨吧,该死的天赋至上和毫不在意的挥霍,可他也真得搞不明白为什么他在看到莫扎特认真的表情,天真的笑脸和回击上司白痴决定的傲气态度时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那时候他甚至能说服自己那个不寻常的失误一定有他的原因...

“什么?”

腿间传来的一阵酥麻打断了萨列里纷乱的思绪,随着舞曲的变换,店内扎眼的五彩镭射换作为暖黄的柔光打在莫扎特的脸上,双颊那不自然的红晕失去了有力的掩护,一下无处遁形。

“算了。既然我们提前结束了工作,不好好放松一下吗?”

他的手正按在萨列里微微凸起的燥热上。

“......”

安东尼奥今天第二次生出了想爆脏话的冲动,这频率实在是有些不正常,他只觉得喝下去的酒全都涌到了头上

[都怪该死的长岛冰茶]

他们跌跌撞撞的摔进了厕所的隔间。

“想知道我为什么放走他吗?”

沃尔夫冈在摔进床里时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安东尼奥不可置信得望向他,像是在确认这个疯子是不是还被药物支配着。

“因为那不是真相,也为了知道真相。”

他自顾自得说了下去。

“为什么告诉我?”

萨列里跪在床上扯开那些碍事的衣物,装作不在意地问

“因为只有你真正在乎。”
“我们是互通的。”

警官先生手下的动作一顿,一个吻缠了上来

“我爱你,你呢?”

那个声音含糊不清弱不可闻

“我恨你,你总是这样肆意妄为,然后再变出各种理由。”

萨列里含住莫扎特微微颤动着下唇啃咬厮磨,一点一点夺取他口中的空气

“好吧...好吧...哪怕只是上一秒也应该加上曾经了。我爱你,一直爱你,不然还能怎么解释呢。”

所有的抱怨最后都只是化作一句无奈的爱语,他将莫扎特重新压回床上,在他身上留下暧昧的痕迹。

“你会陪着我吧。”
“当然。”

他们再一次紧密得嵌在了一起。

一个后记

达 彭特盯着萨列里头上的一对猫耳出神

[我只不过是来叫人起个床,为什么要我承受这些?]
[不应当,不应当,我只是个小探员]

“怎么了?”萨列里被盯得心里发毛。

“没什么,很可爱,很好,告辞”.jpg

达 彭特一套combo迅速遁走

萨列里看着一溜烟跑走了的人,奇怪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他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物体

他扯了下来

“......”

“沃尔夫冈 阿玛德乌斯 莫扎特!!!”

莫扎特:???早上好,安东?
莫扎特:啊!!!!家暴啦!!!来人啊!!!

END

依旧的!强烈的!需要反馈!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