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萨莫莫萨无差】同居三十题

擅自定义今天我圈过节!我高兴!把这两天写的一点小段子放上来,让大家也高兴高兴hhhhhh本来是打算放在无料本里当小礼物的,没事,反正到时候再写新的就行,今天高兴!
ooc可能 萨莫莫萨无差
以下正文

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莫扎特蹑手蹑脚的推开了卧室的门,床头的灯还开着,暖黄色的灯光洒在萨列里的侧脸上,一本书被他压在胳膊底下,头歪枕着,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轻轻颤动。莫扎特轻轻抽出那本书,将枕头塞过去,关上灯,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在大师的嘴角上留下一个吻,然后躺下,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搂住了萨列里。

“抱歉,久等啦,晚安,我的安东。”

一会儿,黑暗中响起一阵窸窣声,萨列里迷迷糊糊的转过身面对莫扎特,将一只手臂搭在他的腰上。

“晚安,我的沃菲。”

2.一同外出购物

外出购物绝对不是什么好体验,当你的伴侣是一位摇滚明星的时候。为什么会答应莫扎特的这个无理要求呢?萨列里在心里狠狠的指责自己的草率。是的,这确实是个难得的周未,是的,他们确实很久没有一起去采购了,可是...好吧,没什么可是的,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

现在,萨列里只能面对商场里的各种目光。这其实也没什么,那种狂热的粉丝并没有出现,大多数人只是偷偷看着他们。这其实也没什么,萨列里也没有那么不习惯被注视,毕竟他也会上台演奏或是指挥。这其实也没什么,那些目光里也没有写着“为什么一个玩摇滚的会和一个写古典乐的搞在一起,而且这个搞古典的还讨厌摇滚乐呢。”

我不是,我没有,萨列里下意识否认着那些其实并不存在的想法,好吧,这些想法其实还是存在过一段时间,在他们俩刚搞在一起的时候。萨列里其实也不讨厌摇滚乐,好吧,这不是实话,毕竟鄙视链还是存在着的,好吧,这也不是实话,其实他只是不喜欢这种爆点式的东西。不,不,这还不是实话,萨列里不排斥这个,只是这影响了他的平衡,让他感到危险。其实也不是实话,只是...好吧,没什么只是的,他的平衡还是被打破了,被那个把他的曲子改成了摇滚乐的天才小子,他心甘情愿的,这都无所谓了。

所以,所以这真得其实没什么,只不过是被一群小姑娘用“祝你们百年好合”的目光看着而已,真得没什么的...

“我拿果汁回来啦!大师?安东,你没事吧!你都快拿了30份麦片了,我们吃不了那么多。”

萨列里一下子回过神来,看到一购物车的谷物,耳尖都红了,赶忙埋下头,把它们还回已经快被自己掏空的货架上。莫扎特左右望望,自然是看到了几个好奇的小脑袋,于是他笑起来,吹了声口哨,把萨列里的脸抬起来吧唧就是一口。

“我的”

莫扎特做了几个口型。超市里传出几声压着嗓子的尖叫,很快又归于平静。

【也许一起做采购也没那么糟糕..】

萨列里看着得意洋洋的莫扎特,不由的弯了嘴角。

3.浏览过去的相片

莫扎特翻到了一张萨列里几年前的照片。这不怪他,只怪萨列里没将照片藏好。照片上的大师透着一股子的青涩劲儿,更重要的是,那个时候他还没有留胡子!

【天哪,太可爱了!】

莫扎特用指尖轻轻摩擦着照片上的人的脸颊。这个时候大师已经写出那首改变自己人生的乐曲了吧,莫扎特回想着一切刚开始的时候。

那只是一次偶然,偶然间在父亲的书房里发现了大师的CD,非常偶然的有想听一下的兴趣,然后,就沦陷了。原来不是当代的古典乐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莫扎特第一次意识到当你倾注情感的时候会发生多大的化学反应。多美啊,看似平静的乐曲下饱含着多少迷人的情绪,它们经有音符吐露出来,缓缓的温和的,饱满的艳丽的。莫扎特一下被点醒了,什么天才小提琴演奏家,都滚吧。他甚至想砸了那把小提琴。当然,出于对音乐的尊重他没有这么做,他只是抄起了他的吉他开始了他的摇滚之路。呃...剧情发展有些奇怪,他不是应该就此迷上古典乐吗?不是,当然不是,莫扎特真正喜欢的是摇滚。他拎着电吉他回家差点被他老爸打断腿还是在听到大师的乐曲之前的事呢。

现在,莫扎特有些郁闷,自己为什么没有早就知道大师呢,为什么没有早点来见他呢,这样自己就可以亲到白白嫩嫩的小可爱安东尼奥啦。不是说他不喜欢现在的大师,只是青涩的小安东太有吸引力啦!

门铃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莫扎特一下窜到门前,打开门,马上八爪鱼般的缠在了来人的身上。

“安东,你回来啦!”
“沃菲,你先下来”
“不嘛,大师你刮个胡子好不好,好不好,你不刮我就不下来!”
“....莫扎特,你有好好工作吗?乱翻些什么!”

萨列里发誓,下一次莫扎特再在家写歌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抽屉上锁。

tbc

评论(6)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