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深云犹似瘴

【莫萨】春日

小可爱的猫化点梗!请来认领一下啦!对不起,拖了这么久_(:з」∠)_我向您赔罪。
其实是无差的,但最后微微有一点暗示还是只打莫萨tag了。
ooc可能,这就是一个没有什么智商的小甜饼,好了,废话就到这里,以下正文。




春天来了,非洲大草原上的小动物(划掉,维也纳的贵族们又到了发情的(划掉,社交的季节。又是春光明媚的一天,和煦的阳光透过洁净的玻璃洒了进来,房间里的小小尘埃被照得透亮,倒如星屑般温润柔和,那些散落的乐谱在浅褐色书桌上留下一些漂亮的阴影,我们的大师正坐在桌前,望着这春日的美景出神,他那长长的黑色的耳朵转动着,捕捉那些细小的声音。是的,萨列里大师是一只狞猫,还是黑化的特别稀有的那种。阳光也毫不吝啬的洒在他的身上,于是深棕色的实木地板上出现了一个完美的剪影。这幅油画般的景象被莫扎特完完全全的收进了眼里,他忍不住嗷了一嗓子。是的,莫扎特是一只薮猫,脸蛋小小的眼线精致的那一种。萨列里的耳朵轻轻一抖,显然是被吓到了,他到现在还没习惯薮猫的这种奔放的情感表达。他猛一回头,却正遇上了一个甜甜的亲吻。

“早上好,安东”

“早,早上好”萨列里在莫扎特的笑中败下阵来“沃,沃菲..”

莫扎特满意极了,甚至在喉咙里发出了轻轻的呼噜声。他环着萨列里,头抵在他的头上,舌尖轻舔舔那双敏感的黑色耳朵。

“吱!”

一声尖锐的叫声打破了这暧昧的春日画面,一只漂亮的白色金刚鹦鹉站在窗边的树枝上,一只小爪时抓时放,倒像是在跺脚。
莫扎特的眼晴眯了起来,虽说头仍抵在萨列里的发旋上,但尾巴竖立后背弓起,已然变作了一副攻击的状态。
萨列里轻拍拍莫扎特耸起的肩背,示意他从自己的脑袋上离开一些,随后终于得以从椅子上站起身。他走到窗前,打开了那块正对着树杈的玻璃,白色的金刚鹦鹉扑棱的翅膀飞了进来,随即被一团黑黄相间的残影击落到了地上。

“吱...吱!”

那只可怜的白色小鸟正在莫扎特的爪下瑟瑟发抖。是的,莫扎特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薮猫的形态,如果忽略他张开的大嘴和嘴里的獠牙,那还真是小小一只,又软又可爱。

唉,春天到了,对于兽化的人们这可真不是什么好季节,当本能大于人类性的时候,就是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状况。
萨列里装作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地把这只马上就要进入猎食状态的小猫抱了起来。莫扎特挣扎了两下,但在意识到把自己拎起的人是谁之后,马上就进入了一种看似十分乖顺的状态,他喜欢极了被安东抱住顺毛的感觉。
萨列里看着自己腿上瞪着一双浅褐色大眼睛,一对小爪子收在脸边,露着白色肚皮的莫扎特忍不住在内心发出了3万声“真可爱呀”的呐喊,手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抚上了那柔软又温热的皮毛。

[啊...]

萨列里在心中发出了一声叹息。他被心中的情绪蛊惑着俯下身,准备亲亲莫扎特那泛着可爱粉色的小肉垫,却被视线中的另一个东西所吸引了,一小团白色的正向窗边移动的东西。这可不太妙了,萨列里的耳朵竖的笔直。
温柔的抚摸突然停下了,这让莫扎特颇为不满,他用他的尖牙轻轻碰碰那只停在他下巴上的手,半晌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莫扎特奇怪的偏过头,顺着萨列里的目光捕捉到了那只准备逃离的小家伙。

【啪】

莫扎特掉在了地上,所幸那时他正准备站起,这让他现在能稳稳的用他的四只爪子立在地上,而不是仰躺在地上痛呼。至于他为什么摔下来,我们可以轻松的在那张漂亮的大椅子上找到答案。是的,萨列里变成了狞猫的形态,他那漂亮的黑色的皮毛在阳光底下闪耀着如黑珍珠般的光泽。让我们为那只可怜的白色金刚鹦鹉哀悼吧,猎食者又增加了一只。
接下来的故事就非常普通了,你们养过猫吗?没有?那我来描述一下,画面很简单,就是两只猫和一只鹦鹉一起飞。猫会飞?猫当然会飞,特别是在有许多桌子和柜子的环境里,很不幸,萨列里家非常满足这一点。于是我们便看到了,白色的小团子在前头飞速前进,后面一黄一黑两个身影在桌子柜子和钢琴间上下飞舞。这是一场捕猎游戏,和在草原上的一样精彩。

或是应该庆幸他们都不是耐力型选手,或者该感谢各种巧合,这场混战在橱柜倒塌,椅子翻下,家里被搞得一团乱之前就结束了。这是非常幸运的,至少使得萨列里变回人型之后在心里少咒骂了一个小时的自己、莫扎特和春天,也使得莫扎特能少安慰一个小时自家陷入阴暗情绪的恋人并节省出时间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不过这些对于现在的他们而言都不重要,现在莫扎特正压在萨列里的身上,呈现出了一种不太好的姿势。当然,这并非他们的本意,只不过是在一次跳跃中恰巧撞到了一起。不过,这个姿势确实也点燃了某些情绪,可不只是莫扎特的,听听萨列里的呼吸声就知道了。咿...看不得看不得。

怎么就擦枪走火了?我开头说了什么?春天来了对吧。什么?你们说房间里还有只鹦鹉?罗森伯格可没那么蠢,早就飞走啦。啊,我刚刚是不是说了罗森伯格?是的,那只漂亮的白色金刚鹦鹉就是他。萨列里为什么没认出来?世界上的白色金刚鹦鹉那么多,他怎么可能认得出来?好吧,这不是实话,谁叫他昨天偷吃了萨列里先生排了半天的队才买到的巧克力拿破仑呢。

评论(2)

热度(40)